close



  周轉箱也稱為物流箱,廣泛用於機械、汽折疊籃車、家電、輕工、電子等行業,西諾折疊周轉箱耐酸耐堿、耐油污,並且無毒無味,所以可用來盛放食品,而折疊周轉箱清潔方便,零物流箱件周轉便捷,貨物儲存方便。雖然周轉箱沒有明確的分類標准,但是還是可以根據用途做出大致的分類的,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根據周轉箱的使用的行業和環境對產品的包裝要求可分為:

  防靜電周轉箱,導電周轉箱,阻燃型周轉箱,食品及專用周轉箱,耐高溫周轉箱,常規材料周轉箱。

  2,根據周轉箱使用行業規範標准可以分為:

  電子元器件周轉箱,食品,飲料行業周轉箱,藥品和實驗室用周轉箱,煙草配送專用周轉箱,圖書配送專用周轉箱,PP桶郵件物流專用周轉箱,服裝行業物流周轉箱,汽車,機械零部件專用周轉箱。

  3,根據周轉箱使用結構可以分為:

  可堆式周轉箱,插式周轉箱,翻轉式周轉箱,斜口零件盒,卡板箱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疊籃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