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盒包裝是一件產品的衣裝,有了它消費者不僅可以看到空白片印刷想要了解的信息,還可能會因為產品獨特的設計包裝,從而堅定自己的選擇!如今,消費者都喜歡與眾不同的、新穎獨特的東西。對於,彩盒包裝定制也不例外,於是出現了“禮盒包裝定制”這個名詞。

  說到禮盒包裝定制,其實它也要遵循定制中色彩設計上的技巧,因為色彩搭配是消費者對產品形成整體認知的關鍵。那麼,怎樣進行色彩搭配才能設計出符合自己產品的彩盒包裝呢?接下來志榮紙箱為大家帶來相關介紹。

  深淺對比

  禮盒包裝定制中使用深淺的對比顏色是目前包裝設計的用色上出現的頻率最多,使用的範圍最廣一種方式。通常用的如大面積的淺色鋪底,而在其上用深色構圖。例如:用淡綠色的鋪底,使用淡黃或白色的圖案線條。它所表現出來的視覺效果是手提紙袋明快、簡捷、溫和、素雅。

  輕重對比

  這一點要和深淺對比方式區分開來,這種輕重對比,往往是用輕淡素雅的底色上襯托出凝重深沉的主題圖案,或在凝重深沉的主題圖案中表現出輕淡素雅的包裝物的主題與名稱,以及商標或廣告語等。在這種輕重對比中,通常色素有協調色對比和冷暖色對比方式。

  點面對比

  點面對比也叫大小對比。這種對比主要在一個包裝畫面的設計過程中,使用色素上從一個中心或集中點到整體畫面的對比、即小範圍和大範圍畫面間的對比。 除了以上三點之外,還有色包裝彩盒彩使用的繁簡對比,雅欲對比,反差對比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白片印刷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