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傳單是鍛煉自己的好方式,也是提升生活水平台北派報的好選擇。對於宣傳單的派發,不要以為這是一件人人能做,不需要技巧的發傳單工作,也需要很多技巧。

  1、分組實施。一般三人一組,二人負責派發,一人負責收集散落的宣傳單。 組長在出發前應明確宣傳單派發的路線、方向和地址。

  2、講究方式。隨便在大馬路上說一聲“您好”便把手上的宣傳單遞給陌生人,然後再說聲“謝謝”的做法已經落後了。要清楚宣傳單派發對像、數量,並熟記宣傳用語及派發的話術。派發海報發宣傳單時要面帶笑容、熱情大方,千萬不要遲疑和猶豫。因為顧客看到你稍微遲疑就會馬上選擇拒絕。

  3、准備充分。派發人員在出發前應整理儀容儀表,並帶少部分零錢、防曬傘、飲用水等必備物品。

  4、注意安全。復定點舉牌雜地帶不用派發,如打架、出交通事故、賭博等地。不可圍觀任何類型的會演或其他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派報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