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蹤軸承在軋機中的位置並記錄。公司可為客軸承戶提供軋輥頸軸承保養服務記錄卡,可用於記錄軸承座號,軋輥號,機架號,軸承在軋機上的位置,外圈承載區和軋制產品噸位和軸承工作小時數等數據。記錄卡應該隨時更新並且方便維修人員查用,底部空白處可以記錄軸承測量數據和其它檢測詳細內容;

  2) 從軋輥上卸下軸承座,從軸承座中卸下軸承。無論是從軸承座上卸下軸承還是進行軸承檢查時都需要特別的吊裝方式和工具,公司可為客戶提供吊培林裝工具和特殊吊裝方式建議;

  3) 清洗軸承。在清洗軸承過程中應去除所有的剝落、水、殘留的潤滑劑以及其它任何會造成軸承嚴重磨損的汙物。清洗軸承所采用的清洗方式和清洗劑是根據要清洗軸承尺寸或軸承數量決定,小軸承或少量軸承可用煤油,礦物油或其它商業溶劑。對於大軸承或大量軸承,可用 40°C 時粘度為22cSt(或100°F 為100SUS) 的中性油在清洗箱中清洗。

  4) 檢查軸承,包括外觀檢查和小修。在可拆掉軸承滾子的內圈外表面或滾子表面上,如果發現出現了小的剝落或表皮裂痕,通常用打磨機將金屬剝落磨去並磨光剝落面邊緣。

  5) 應定期檢查軸承磨損程度,可通過測量軸承遊隙來評估軸承的磨損狀況;

  6) 根據需要,檢查並維修軸承座;

  7) 將軸承裝回軸承座中;

  8) 根據需要,檢查並維修輥頸;

  9) 將帶有軸承的軸承座安裝到軋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軸承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