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用塑料瓶外觀的重要性

  醫藥瓶工程塑膠包裝,過去我們對於醫藥瓶包裝主要集中在醫藥瓶包裝的密封性和安全性方面,對於醫藥瓶的外觀關注的很少,我們更多的提倡的是醫藥瓶包裝的實用而忽略了它的外觀。事實上,隨著醫藥市場的發展,醫藥包裝瓶在外光上面有不足,需要改進。

  事實上藥用塑料瓶在針對不同使用人群塑膠瓶時時又很多地方值得改進的。比如針對兒童市場,如何避免兒童對藥品的恐懼感,避免兒童誤服藥品等方面,很顯然,醫藥瓶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再比如,針對老年人的醫藥類產品,在醫藥瓶外觀標簽上,盡可能加大字體,讓字體更加清晰明了。

  藥用瓶的外觀需要我們加強認識,對其要在系統性上加以改進,不僅在功能上要符合要求,在精美度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藥用塑料瓶的最基本功能

  1、藥用塑料瓶必須具有保護內裝物的功能,它具有防潮、防水、防塵、防腐蝕的作用。

  藥用塑料瓶必須具有承受外力作用,塑膠袋能適應多重運輸方式,和儲存條件,保護內裝物不受破環。

  2、藥用塑料瓶要使企業的產品具有展示功能,通過造型和色彩,光潔度來吸引消費者的眼球,使消費者看到這個產品有購買欲望。 塑料瓶的顏色、印刷、貼標都能給消費者傳遞產品信息和定位。

  3、藥用塑料瓶還需要具備方便的功能,特別是瓶口的設計要開啟方便,且能夠經得起多次開啟和封閉。最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產品是防止兒童使用的,瓶子的蓋子的密封應該考慮到防盜功能,防止兒童拆開和服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程塑膠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