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場領導。

你的培訓學定點舉牌校管理市場活動者必須親臨現場,掌握情況。有些機構的管理者從來不去現場了解情況,不在冷風或烈日下面對用戶的鄙夷和白眼,造成發傳單很多脫離實際的想法。因此你的管理人員必須親臨第一線,觀察客戶,指導工作,解決問題。也別想著占他們的便宜 共發海報贏 多贏所以就要求我們站在客戶的角度多想一些問題

2)最後一張。

這裡指的是,如果你發單員站的地方已經有很多其他機構的發單員了,勢必造成一群人不停的把單頁塞到用戶手中,一群人不停的試圖和用戶說話,造成用戶煩不勝煩,就想趕快逃離這裡。這時要注意自己站的位置,一般來說用戶是把一張張的單頁順次放在手上的,因此他唯一能一眼看到的,就是最後一張,所以發單員站的位置應該是稍離開其他發單員,按人流走向站在最後面。這樣也有機會和用戶多說幾句,引起注意。

3)五句話。

這是個通俗的說法,是說發單員應該和用戶聊幾句,但是不要說多,說上個五句就差不多了。原因有二:

a。 在一定時間內盡量達到最多的用戶,不要在一個用戶身上花太多時間,後面還有別的用戶在經過呢;

b。 言多必失,發單員一般並非這個領域的專家,說多了就露餡。比如在學校門口發單,簡短的交流後爭取家長和孩子的興趣,讓他帶孩子來培訓學校聽免費試聽課,這就是發傳單的目的。

4)發單時間和時機的選擇。

這個台北派報非常重要。比如你要在一個小學門口發單頁,是該上午去,還是下午去?是該假期返校日去,還是開學第一天去?上午送孩子上學的家長數量,理論上和下午接孩子的家長數量一樣多,但是上午人家送了孩子就得趕去上班,誰有心思看你的單頁,或把你的單頁一路帶到辦公室裡去研讀?下午接孩子的一般會早到,然後無所事事的站在門口等,這時不給他們點有趣的東西看看,還等什麼時候?開學第一天人再發單頁,人家不僅忙很可能已經有計劃了,即使想學這個東西,可能也定了去別處上;假期返校時一般較輕松,而且對新學期還沒有具體計劃,你這時不去何時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