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設計某些產品的外包裝,十分被人看三角桌曆重。所以其被要求美觀大方,滿足人們的審美觀。這就要靠色彩設計和調配了,依附於圖形、文字的內涵也要表現出來。日曆

最重要的,就是台歷印刷的色調了。色調是畫面上色彩配置所具有的總傾向、總情調,是一組色彩的主色,並在全畫面中占絕對優勢印刷技術。包裝要求在遠距離的貨架上從一瞬間的視覺上突出出來,傳達商品信息,這就要求整體感極強的色調來配合印刷市場。

因此,包裝色彩設計的關鍵,就是色調設計設備耗材。色調設計要求與產品的主要功能相統一。色調設計要求與時代、與不同地區、不同民族對色彩的喜忌相統一,要能適應這種變化,順應時代潮流。

再者,就是色彩的相互對比和映襯。兩個相互對頂的色彩叫對比色,其色相明度差異最大,給人留下鮮明、強烈的對比感覺印刷工具。色彩只有通過對比,才能正確表達形像印刷聯盟。

色彩方面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節奏。人們常說音樂有節奏,為何色彩也存在節奏?節奏是構成畫面形式感的重要因素,體現在畫面上則有許多變化,如強弱、明暗、剛柔、虛實等,這些矛盾雙方的交替變幻,並不是簡單的重復,而是多種形式的節律運動,它既有重復、又有發展,各個方面互相制約、互相推進,體現了自然的和諧印刷市場。

包裝色彩設計的基本要求是要處理好變化與統一的關系,在統一中求變化,在變化中求統一,這就是所謂的色彩節奏。

台歷印刷的色彩設計十分講究,並不是簡單的聯想就能一下子想出好點子的,需要經過反復的斟酌和對色彩方面成熟的把握。要把包月曆裝設計得完美,絕非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桌曆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