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說說,設計師在設計台歷時的三角桌曆想法。

  通常設計師都會結合實際生活和對未來的想像,設計出蘊含豐富含義的代表性台歷。這樣設計出來的產品會讓看慣了傳統台歷的消費者眼前一亮,而且設計師會考慮到性價比的問題,會優先讓實用性占到很大的比例。因為畢竟真正的實用性才能最終吸引廣大用戶的。因此,市場上會出現很多創意台歷可以當做台燈,旁邊也會附帶筆筒等多種功能。

  創意台歷的形狀也是設計師們會考慮的問題。台歷印刷廠家介紹,傳統的放在桌面上的台歷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當一款人物形狀或生肖形狀等台歷展現在消費者面前的時候,他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這些創意十足的台歷,這也是日曆其中一個設計亮點。

  三個因素考慮

  相對於普通台歷掛歷,個性台歷掛歷可以說已經演變成了親朋好友、企業與客戶或往來單位之間傳情達意的載體之一。制作個性台歷掛歷在年終歲末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

  在制作個性台歷時一些事項不容忽視:

  從內容上說,台歷印刷定做如今很多都融入了商業元素,具有一定的商業目的。台歷雖然只是生活中的普通用品,但是現在企業的廣告印在台歷上面,這樣的台歷作為軟廣告,起到了一定的社會推廣作用。在台歷印刷定做中,融入廣告設計月曆宣傳的文字圖片,這樣的台歷放在桌子上,無形之中影響著人們對這家的印像,產生了廣告效應。所以,內容的好壞是台歷印刷定做品質的一大因素。

  從技術因素考慮,技術的革新與發展在台歷印刷定做過程中是根本助推力。數字印刷技術已經發展起來,行業在新的技術下必然有新動態和新產品的產生。如今,綠色印刷台歷,數字印刷台歷和特色定制印刷服務的興起都是技術革新的產物。

  從設計因素考慮,如今的台歷在設計上力求新穎,意在提高檔次和品味,這樣的台歷才能更收顧客的親睞,企業們贈送這樣的台歷,能收獲更好的廣告效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曆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