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歷印刷中的注意事項

  1、月曆台歷印刷紙質

  台歷的紙張材質紙質是台歷印刷的主體,這裡也體現了台歷制作成本比重比較大的一個部分。所以選擇良好的紙質可以有效地保證台歷的印刷制作質量,從而獲得更好的產品效果。客戶們一定要注意。

  2、選擇台歷印刷方式及後期制作工藝

  常日曆見的台歷掛歷印刷,一般以紙張膠版印刷為主。當遇到在特殊材質上印刷時,一般會選擇絲網印刷,但成本會有較大幅度的提高。後期制作工藝的多樣化也是台歷印刷的一個顯著特點,台歷的封面有可能,應用到上光、覆膜起三角桌曆鼓等多樣化的印後加工方式裝訂上也可能采用膠粘、鐵絲訂等方式。

  3、選擇支架及制作工藝

  台歷的支架有很多種選擇,常見的有木質折疊、金屬支撐、硬質紙張折疊幾種。所采用的形式是需要在制作前進行選擇確定的,在支架的制作工藝上也分為覆膜、套皮、熱壓、燙金等不同的種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曆
    全站熱搜

    dwosnli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